close
          不舒服的感受 醫院在星期五要中元普度.. 婆婆又不在台灣.. 所以肯定要請假去幫忙.. 這幾天下班就會去賣場大 好房網採購.. 所以都大包小包塞機車.. 穿裙子又不?室內裝潢隢K.. 怕爆光還穿雨衣騎車.. 回家滿身大汗.. 雨衣也濕了.. 結婚西裝 就搞的很狼狽啊.. 昨天還去買了兩袋紙錢.. 而腳踏板已經滿了.. 只好掛在手?租房子滮隡紫?. 慢慢騎回家..打了個電話給老公..訴說很辛苦的帶了這些東西.. 希望得到一些慰問 買屋網.. 但都沒回應.. 只好硬著頭皮問他… 你都沒有什麼話要說嗎.. 回答果然一點都不留情.. 我要說什麼.. 天啊. 酒店經紀. 我是嫁給一個什麼樣的人.. 在一起都那麼久了.. 他還是這個樣子.. 他是在逼我發火嗎.. 買了那麼多.. 也不分批帶去醫院.. 是 土地買賣想叫卡車來載嗎.. 想懷孕.. 依醫生指示吃了五天的排卵藥.. 但他回家後就頻喊累.. 所以那些藥也都白吃了.. 生活起居家事都我在負責.. 他除了上 禮服班.. 什 麼 都 不 做.. 跟本沒把心思放在這個家.. 不知道要怎麼表示.. 叫他看書.. 請教.. 學習 他也都不做.. 所以感情會失合.. 都是累積平時這些舉動造成的 租房子.. 一直在付出.. 卻得不到回應.. 被視為理所當然.. 我沒辦法做到付出得不到回報.. 沒有平衡點.. 不是衝動.. 有一天會離婚.. 一點都不意外.. 這張紙應該在結婚時就先寫 情趣用品好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cx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