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 昨天是老媽的生日 妹妹打算在陶板屋替老媽慶生 忽然想給老媽驚喜 於是等安安下 澎湖民宿課就從新竹趕回去 酒店工作因為中午就出發 所以我們從家裡坐公?找房子恭h車站等高鐵接駁車 到了台北再坐公車接著走路回家 吳哥窟 一路的奔波 快到家時安安果然說 媽咪我好累喔 晚上的慶生會很溫馨 店 酒肉朋友員問我們要替我們唱歌嗎 低調的老媽說不用啦 於是我們就自己小聲的唱起歌 (回家後 安安 帛琉說 為什麼唱生日歌沒關電燈呀) 由於又要趕回新竹 所以我和安安在9點就先離開 在往火車站的路上 安安說 酒店打工媽咪 我看不到他們 我會很想他們 我說 我們可以常回去看他們呀 後來在高鐵上 安安說 媽咪 我想一直看到他們 我說 那你想 酒店工作住台北嗎? 安安說 可是這樣是不是不能看到你和爸爸 媽咪沒有回答 是的 小寶貝 這就是人生  就像你上學看不到媽咪一樣 你要加油 早?酒店工作擐足鬥i敢的Arche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cx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