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一個可以保護人民的政府 給我一個可以保護人民的政府做風災和大雨的這四天 我完全不在台灣對我而言 這只是媒體 591上的消息但在飛機上整理客人閱讀過的報紙 讀到這 花蓮民宿些新聞尤其 我這48小時在洛杉磯的房間裡 帶去的精神食糧不夠把 辦公室出租"女農討山誌" 細細的讀完兩遍之後 更是強烈的心有所感作者阿寶在梨山種梨討山 酒店經紀的日子 一年一年 一次一次 和老天 和颱風搏鬥阿寶討山換取生活 其目的在解放大地 將山林回歸大自然作 婚禮佈置者始知 做農討土地 向大地換取生活的農人們 生活是多麼的困苦艱辛我的思考和理想 遠遠不及阿寶崇高偉大我能做和盡量 西裝外套做的 就是 多多疼惜這片美麗的土地而已但是 看到有關這次暴雨洪流的報導 不禁為逝者及傷者嘆息官員啊! 不要是不關己的告訴你的人 房屋出租民 每一次的天災 都是case by caseBut why everycase is a special case?還有 一個不太應該放在一起相提並論的理由小洵的腳踏車 日前 停在小巷161的巷 酒店工作子裡 就這麼不見了這是 我們家 加上我妹夫 或高貴或低廉 總共在兩年內掉的第6輛腳踏車小洵問我: 政府 可以替我找回來嗎!?大至被洪水沖走的人民 小至大賣場購得不及2 房地產000元的破腳踏車我想問:可以給我一個 保護人民 照顧人民的政府嗎?http://www.wretch.cc/blog/wang6365/10635217 卡玫基颱風為慶生祖孫8人齊聚 溪水暴漲壓碎天倫夢 更新日期:2008/07/20 14:40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cx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