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期營養湯品:DIY超級營養南瓜濃湯 忘記在哪裡看到的南瓜濃湯做法...早上去菜市場就想說來買材料煮煮看囉! 以下是他原本的製作方法(但有些地方我?燒烤控o奇怪所以就沒每項都照做啦!) 材料:南瓜、青花菜、洋?、馬鈴薯、剩飯(這是我覺得 有巢氏房屋奇怪地方... 加剩飯口感會不同還是...?????)、牛奶、熱開水 作法: 1.將南瓜、洋?、地瓜、蛋 租房子、馬鈴薯放入大同電鍋,外鍋一杯水,蒸熟備用。 2.青花菜汆燙一下,就取出備用。 3.將南瓜、洋?、青花菜、地 裝潢瓜、馬鈴薯、剩飯、牛奶、熱開水、鹽, 放入生機調理機,打1~2分鐘就ok。(為了味道好我加了少許奶油.而沒有 生機調理機所以 售屋網用二表姊送的冰沙機打起來一樣OK喔!) 4.第(3)完成之後,最後再加入青花菜,打幾秒鐘就可以,才可吃出菜的口 感!(這我也沒照做...我是將綠花椰煮熟 澎湖民宿切碎吃的時候加入..這樣口感才是我愛 低)重點是...我總覺得東西蒸熟了放進果汁機打感覺不再煮過不太衛生 尤其又是我這個孕婦要吃的更應該做好防範..所以我將材 吳哥窟料打好後 還是放入電鍋再給他滾過一次這樣喝起來才安心阿~ 以上紫紅色字體的部分是我改過後的做法..雖然是大同小異啦! 但煮出來的味道還算不錯...我還加了少許黑胡椒粒味道 代償會比較香... 本來很想買培根回來加進去的(這樣子南瓜濃湯會更有風味..但是也給忘了 (只好安慰自己說孕婦吃醃製品不好...有亞硝酸鹽..不加也罷)... 下次想買蘑菇和絞肉一起放進湯裡..這樣?禮服雩虓|更好... 其實是在西餐廳喝過這樣子的南瓜濃湯啦...所以應該會更好喝喔! 這真是一道很養身又能加強免疫力的湯品阿~現在孕婦最怕H1N1新流感了 一定要多吃些營養健康又天然的食物加強免疫力來保護自己 租房子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cx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