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佈秀就像一個大party,最後所有模特都會聚到秀場的中央。
  公告牌
  中國大陸上市時間:11月14日
  價格:小飾品199元起,服裝200元-3000元,鞋1990元以內
  北京銷售門店:西單大悅城店(青少年裝有售)、藍色港灣店、崇文門店
  巴黎時間10月24日晚,本年度H&M的設計師合作系列Isabel Marant pour H&M在巴黎STUDIO 5舉行全球發佈秀。本報記者受邀前往現場進行報道。
  巴黎氣息深入骨髓
  發佈秀現場被打造成上世紀90年代巴黎街頭的樣子,那正是設計師Isabel Marant首次推出自己同名時裝的時代,霓虹閃爍下的輪滑場、啤酒店、雜貨鋪、電話亭、水果攤,充滿喧鬧與自由的氣息。因此Isabel Marant的設計作品總是休閑而寫意,就像她所說的:我的骨子裡與這座城市已經密不可分。
  活動現場,記者看到了打扮得像假小子一般的“天使艾米麗”Audrey Tautou,穿著此系列新款蕾絲上衣與印花褲子的《廣告狂人》女主角 January Jones,以及對波希米亞風格短外套情有獨鐘的印度女星Freida Pinto,他們簡直就是在為即將發佈的Isabel Marant pour H&M系列提供穿搭範本。
  發佈秀由牆上的四個屏幕和屏幕後的舞臺組成,通過圖片、視頻與模特情景劇的來回穿插,展現了設計師眼中朝氣蓬勃的巴黎生活。最後所有模特從舞臺走下來,於秀場中央聚集,掀起一場時尚大party。
  最實穿的一次合作
  Isabel Marant為法國新生代設計師,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她第一次設計男裝與青少年裝。H&M創意顧問Margareta van den Bosch表示:“Isabel服裝的出色舒適性確實是一個重要的加分點,休閑中又散髮出冷峻帥氣。她對於民族飾品有著獨到的眼光,非常擅長設計人們樂於穿著的服飾。我們覺得我們的客戶會很喜歡她。”
  這次Isabel Marant pour H&M系列對於普通消費者來說,其可穿度與標價一樣具有親和力。這個系列包括了女裝、男裝、童裝、鞋以及圍巾、手鏈、耳環等配飾。Isabel Marant表示自己最喜歡幾款波希米亞風針織外套,甚至是男款,都是她平時會穿的。而大多數來自中國的媒體則對幾款回北京就能穿的大衣情有獨鐘,雖是oversize樣式上身後卻異常利落。不少西方媒體則顯然對黑白蕾絲上衣以及垂墜感極強的印花連衣裙甚是青睞。總的說來,這個系列在強調輪廓的同時保證衣服可以在不同場合下多次穿著。
  ■ 對話設計師
  難得一見的男裝設計
  ●Isabel Marant,本次與H&M合作的服裝設計師
  新京報:為什麼此次會親自出鏡展示你的設計?
  Isabel Marant:因為我會在設計和製作的時候親自試穿,也曾經穿著我的系列為雜誌採訪拍攝,但暫時不會自己擔任廣告模特。
  新京報:這一次特意為H&M設計了男裝和青少年裝,這是否是在女裝基礎上做的延伸?
  Isabel Marant:男性化服裝是我工作的一個起點,我喜歡設計男裝系列,周圍的朋友和客戶都給予了很大期望,這讓我感覺時機成熟,我應該大膽一試,整個過程也非常順利。但該系列是我為H&M設計的一次性系列,我暫時並未打算向男裝領域發展。
  新京報:在設計中你對女性服裝的基本需求是什麼?
  Isabel Marant:我覺得所有女性都希望打扮得時尚、性感和幹練,而不需要花費太多精力。她們想要展示自己的身材,同時又不是以太顯眼的方式。我所設計的服裝非常容易穿著——短外套、褲子、上衣——而且比例完美,非常合體。
  我並不會將合作局限在某一類型的設計師,我們一直在尋找時尚界的不同聲音:無論這種聲音來自於成名已久的強勢品牌,抑或是初出茅廬的新人才俊。我們關註的是他們的新穎視野和大膽的時尚創意而不是其他。——Margareta van den Bosch,H&M創意顧問
  本版採寫/新京報記者 陳曉  (原標題:重返九十年代巴黎的舒適與時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cx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