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你心中的圓97.12.22今天你說要寄禮物來想冷凍冷藏冰箱起那段讓我想起來就流淚流鼻涕的過往心中的圓鼎曜餐飲設備 已經不圓 那就別了吧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花店"不是"已失去"而是"現在能把握的幸關鍵字福"有些男人 有些朋友鞤我扛起一些責任;鞤我網站優化解決現實困難那段時間是我的幸福孩子在我身邊搜尋行銷撒嬌的甜甜的一起看繪本是我的幸福在田野看遍澎湖民宿搖曳的波斯菊和油菜花在夜深人靜  整理婚禮顧問一箱箱給育幼院的物資也是我的幸福我不妄想能港式飲茶有脽彌補我心中的缺角如果還給的起就盡管拿去台北港式飲茶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cx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